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督查我区危化品行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4:33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一级调研员覃健一行2人对我区危化品行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厂区、中控实验室,就企业是否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实验室设备有效性、实时质量检测数据、标准溶液配备、监管部门监管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场提出加强实验室强酸、强碱标准溶液管控,实行专人存放、双人管理,健全使用台账。

督查组对我区危化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企业生产过程管控严格,实验室规范、标准,实时质量检测数据平稳,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查找整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