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4:48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区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陈丽主持会议。我区重点危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单位等22家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各镇安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企业集中观看了特种设备安全事故警示片,并对2021年度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陈丽作了重要讲话。

陈丽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关系到千百个“大家”和“小家”的家庭幸福,避免出现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避免出现人员伤亡,是我们工作所要恪守的底线。同时,陈丽对我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排查工作要做到底数清、问题准、措施实;二是加强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科学监管能力;三是加强监管执法,形成镇属地管理、市场监管局主管、综合执法局执法的联动机制;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让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