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区2021年第一季度“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2    来源:五通桥区经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8日上午,全区2021年第一季度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题会召开,全议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区级相关部门和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副区长谢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期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消除“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或不符合产业布局规划,应办而未办理相关手续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不能达到环保、质量、安全、能耗等标准的工业企业及个体户,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建立台账并分类处置,持续开展好整治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工作职责,通力合作,着力构建完善的“散乱污”企业长效监管机制,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和新增“散乱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