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建材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42    来源:五通桥区经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全区建材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全议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建材企业业主参会,副区长谢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突出环境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促进我区人居、生态环境改善的重要手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与会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环保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各项责任措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企业实际,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体制。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同时,区经信局同应急、环保、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建材类企业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督促企业规范现场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