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3:53    来源: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2021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回复工作,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力求全面、准确答复建议、提案内容,确保办结率和满意度均达到100%;三是坚持以群众所需、所盼、所急为工作导向,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在工作中加以落实,提高办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