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8:08    来源: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五通桥区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出席会议,各镇、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就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有信念、有作为、有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农产品质量安全这一关系基本民生的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负责股室和人员,对照创建考核标准、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创建任务;要落实责任,对照《实施方案》和考核项,逐条逐项认真对标落实完成,高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宣传,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