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34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通桥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练好内功强本领善作善成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求实效。

1111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公开课”: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们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先进事迹的方式走近青年榜样,从他的成长经历中感悟成长的真谛,汲取奋斗的力量。接着,党员们就“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畅谈理解感悟,并结合自身在实践中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义务谈体会。

会议强调,学牢科学理论,练就过硬本领,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党员干部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与勇气,努力在逆境中锤炼善作善成、勇于担当的品质,也要有“吾日三省吾身”的决心和毅力,反思不足之处,寻求自身进步,确保工作干得稳、干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