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医保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5    来源: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营造共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浓厚氛围,根据爱国活动周主题活动相关要求,区医保局积极以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一是积极营造喜庆氛围,利用医保局服务大厅门头LED滚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祝标语,增加爱国活动周的仪式感,让干部群众感受到浓厚的喜庆氛围;二是积极推动“国庆吃面”成为新民俗,国庆节期间,局领导亲切慰问在岗值班和加班人员,为他们送上喜庆的“国庆面”,宣传“国庆吃面、国泰民安”的活动主题;三是立足本职作贡献,为有力推动省医保大数据一体化平台在我区上线工作,国庆期间组织精兵专班集力完成数据治理、效验等基础工作,督导医疗机构完成贯标、接口改造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加了职工爱国热情,强化了爱岗敬业意识,全力以赴为国家医保信息系统成功上线打好基础,切实保障参保群众的待遇享受,管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