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9    来源: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预防火情发生,减轻火灾危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建设施工、监理、物业和燃气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以家庭防火和逃生自救等常识为重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真实的案例与视频还原火灾事故现场,全面讲解有关如何火场逃生事项、个人防护、如何防范火灾隐患、如何报火警、如何灭火等防控科普知识。同时,培训中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以及几种常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住建行业领域工作人员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对策,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

059f82a146308ec5cf7f583ea82d_1_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