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4:18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1月25日下午2点,区民政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上来,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谋划民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