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 “六举措”,坚决做好政务服务大厅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5:03    来源: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期,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的变化,行政审批局”六举"全力构建便捷、有序、高效、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是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设置检测岗,并设立卡口。安排专人检查办事群众出示的健康码、体温检测、核实身份信息以及登记等流程。

二是严格执行安全距离管理。政务服务大厅内,贴有一米黄线,确保办事群众排队间隔一米、安全有序。同时,针对业务量较大的时段,安排多名引导人员在现场负责秩序维护、安全防控提示和办事引导,降低人群交互频率。

三是对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定期对大厅(自助区)地面、受理台、卫生间、进出口等公共部位的物品表面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确保大厅消毒无死角。

四是规范应急处流程。对发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或体温异常的情况,将立即对该群众进行隔离,并建立情况上报通道。

五是强化好宣传引导。在政务服务大厅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视频、防控措施、温馨提示,服务引导群众及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六是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坚持“疫情日不解除,防控刻不放松”的工作理念,耐心指导、用心服务,按照办事指南和事项流程要求,尽快办结,减少办事群众滞留时间,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