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取暖电器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6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冬季取暖电器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市民放心购买、严防电器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辖区内销售取暖设备、电热毯等产品的超市和电器经销户为重点,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无厂名厂址、虚假标注、销售不符合3C强制性认证产品、未标注3C认证标志及编号或生产许可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我局已检查各商超经营户9家,检查各类取暖电器30批次,暂未发现质量问题。

同时,我局通过微信群推送“警惕‘小太阳’电暖器的隐患”宣传视频,提醒市民挑选产品时应关注是否有国家强制3C认证,使用时应尽量远离,以防强光损伤眼睛。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对冬季取暖电器产品进行检查,整顿和规范电器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