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3    来源:五通桥区水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月17日上午,五通桥区水务局召开了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樊鑫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容到会指导,全体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现场述责述廉、民主测评、纪检组组长点评、党组书记表态的方式,对局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民主测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容认为:本次大会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在肯定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在年度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同时,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区水务局党组书记余瑞表态:述责述廉是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有效手段,全体职工将继续加强学习,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共同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持把廉洁自律放在心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措施,正风肃纪,纠正“四风”,严守底线红线意识,常怀法纪“敬畏心”,守好律己“安全门”,风清气正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