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提振精气神 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20 11:42    来源: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抢抓机遇,奋力推动“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激励担当正能量,提振建设精气神,以建设“美丽小西湖”为目标,全力开创城市建设、城市更新新局面。

在本轮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快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已于2022年元旦前抢通恢复浮桥。同时,将于今年1月底全面完成中心城区亮化绿化美化工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将于2月启动市建会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于3月完成五犍沐连接线景观提升主体工程和金粟镇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建设,并开工建设涌斯江亲水马道景观提升一期工程、岷江大道北沿线、中心路南沿线,以及启动吊脚楼整治;同时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智慧停车场项目前期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区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将压力变为动力,将本次百日攻坚行动的终点作为下次攻坚的起点,加快建设“美丽小西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