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2022年二季度住户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7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5月25日,五通桥区召开2022年二季度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区统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各镇分管领导、调查指导员、辅助调查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并总结了五通桥区一季度住户调查基层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情况。随后,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对网点星级管理、二季度数据审核和问卷填报进行了培训讲解,并组织辅助调查员进行业务知识水平测试。

最后,区统计局分管领导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辅助调查员住户调查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入户指导,进一步提高记账户记账质量;三是加强大样本轮换工作宣传,充分利用政府机关、各村(社区)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立架、会议宣传等方式,为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