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7    来源: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市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培训会议精神,推动提升我区医保服务质效和参保群众“幸福感”“获得感”,2022年5月25日下午,五通桥区组织召开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郑重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医保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医保局关于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区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

图片1

会议强调,本次参保数据清理工作的成效将直接影响今后全区人民群众的参保缴费成功率和医保服务体验感,体现我区医保整体服务质效和水平,各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本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自身职责,紧密配合,分阶段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按期完成,全面提高我区参保数据质量。

会后,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及各镇相关人员还就医保参保数据清理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个分析研判,商讨应对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