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局在职党支部组织参观铁道兵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3    来源:五通桥区发改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投身火热实践,区发展改革局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参观期间,通过文献资料、影音录像等直观形式,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场景和他们战天斗地、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展厅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学习心得体会为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以先辈先烈为榜样,对党忠诚,不畏艰险,勇于克服一切困难,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发展改革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