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集中组织开展2022年天府质量奖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8 17:12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我区组织相关部门及辖区内产业优势企业参加2022年天府质量奖申报培训宣贯视频会,辖区内11个部门、5家企业参会。

会议学习了天府质量奖申报评审细则、评审规范、亮点提炼等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宜宾市五粮液集团分享质量奖申报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天府质量奖申报的重大意义,引导企业追求高标准、打造高质量、树立好标杆,积极展示品牌形象,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带动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下一步,我区将全力开展2022年天府质量奖争创工作,重点遴选培育优势企业,引导企业对照标准、科学申报,力争实现我区天府质量奖争创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