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 16:48    来源: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联动机制,密切部门配合,形成监管合力,7月12日,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会同联席会成员单位召开了2022第一次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联合惩戒省级试点推送线索信息及处理情况,集中学习了区政府深改会相关会议精神。通过交换意见,各部门进一步加强了信息共通,将不断完善案件信息推送流程,密切部门联动,提高综合监管成效,多管齐下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违规违法行为。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