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党支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6:21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局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饱含热情。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洗礼,进一步筑牢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13

图片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