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2:57    来源: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机关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扫码、专册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二是相关单位严格把好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关,督促各建筑施工、物业服务等企业及时掌握工地和小区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掌握相关人员信息及其身体健康状况,做好防控监测。三是切实加强督导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对职工休假、防汛减灾、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