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四个一”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4    来源: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军政军民团结优良传统,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于8月1日在局三楼会议室对局机关4名退伍军人开展了“四个一”慰问活动,即:听一段历史文化,唱一首军中红歌,讲一个动人故事,送一份慰问关怀。

在共唱红歌后,退伍军人依次在座谈会上动情地讲了本人当兵时的场景故事,回忆起了部队往昔的岁月。局领导对退伍军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且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向其发放了慰问纪念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党的脚步,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