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五通桥区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1 16:02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一是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三是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2022年上半年五通桥区5个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拓宽工作思路,稳住经济大盘,确保战略执行落地。着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建设中国绿色硅谷,促进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各股(室)、中心要各司其职,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做好下半年各经济指标的研判和预测,为实现五通桥区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