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9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_27-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华镇程雪门墓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程雪门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先进事迹,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参观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发言。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动力,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以民生福祉为中心,务真求实、敢于创新进取,切实为民办好事、办难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