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图书馆喜迎一批新书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6    来源: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丰富藏书资源,不断满足广大读者对知识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质量、满足读者多样化需求。今年9月,五通桥区图书馆购进一批新书。

1

在采购之前,图书馆先期进行了认真调研,结合目前馆藏的各类图书情况,制定出详细的采购方案。此次采购的新书包含政治、经济、法律法规、文学、医药科学、少儿趣味读物、中外优秀作品、名人传记、经典名著、自然科学等种类,共4400余册。采编人员对新书进行了验收、分类,查看书本是否和所要采购的书名一致,有无缺损、印刷错误等问题,确认无误后,对新书进行数据编目、贴条码、书标、磁条、盖章、贴电子芯片等加工入库,最后上架供读者借阅。

近年来,五通桥区图书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丰富馆藏资源,优化图书馆文献资源结构,努力满足读者阅读需求,将采购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参考每年的借阅数据、读者意见,并结合实际,保证图书馆馆藏书籍质量,为全面提升我区图书馆服务效能,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做了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