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核专题整改党组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2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区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对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县(市、区)民政局工作评估排名及点评意见的通知》进行分析研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与市局的汇报和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查找原因,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二要谋划好2023年工作,做好在项目包装、社区治理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中的深度挖掘。三要在工作中要突出亮点、特色,积极推广社区治理工作可复制的经验,对各项试点工作要抓实抓牢,形成亮点、总结经验进行推广。

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