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3    来源:五通桥区水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区水务局扎实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印发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分配任务、细化内容、严格要求、落实人员,确保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全面开展风险研判。围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内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研判,梳理出水库蓄水不足、供水临时断供、水上安全等可能存在的风险,并针对性制定应对措施。

三是扎实开展排查治理。结合风险研判情况,全面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成立4个检查组,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在建水利工程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共检查在建水利工程3个、水利生产经营单位13个、砂石起料点点位3个。对排查检查出的风险隐患全部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监管人员,全部完成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全力确保我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