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医共体联合教学查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0    来源: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加快临床诊治技术提升,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实现区域内医疗资源的共享和医疗过程的协同,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平衡医疗资源分布,助力基层群众健康水平提升。近期,区卫生健康局牵头,区中医医院、竹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依托医共体协议-联合教学查房活动。

此次教学查房活动本着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质量”为原则,就诊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区卫健系统将常态化开展医共体教学查房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