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五通桥区举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红色文化收藏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4    来源: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由五通桥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五通桥区图书馆、五通桥区文化馆、五通桥区收藏家协会承办的“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红色文化收藏展示活动在竹根镇杨柳湾交通街举办。

1

此次展览共展出8000余件藏品,其中包括报刊、书籍、邮票、连环画、宣传画、明信片、老照片、老物件、门票等30多种类,分为《从“一大”红船启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赓续红色血脉、颂扬佑君精神》《开国元勋》《中国女红军》《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百位优秀共产党员》《江色连环画》《中国航天梦》《党的二十大图片》等板块。通过收藏家的现场讲解,加深了参观人员对红色藏品的理解和认识,活动吸引了近300余名群众参观。

2

此次活动通过红色藏品展览,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让更多的群众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将红色文化接力和传承延续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