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司法局积极开展“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3    来源: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五通桥区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金山镇启动。五通桥区司法局利用活动契机送法下乡,进一步在全区营造浓厚法治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组织“五通桥普法”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农业农村常用法律法规宣传折页等各类普法资料,赠送普法环保袋,普及合同、侵权、婚姻家庭、道路交通安全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席精彩的普法盛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普法环保袋2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普法与科普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为五通桥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