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加强行政复议法治宣传 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5 17:54    来源: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成效,促进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切实发挥行政复议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作用,近期,五通桥区司法局开展了“行政复议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行政复议股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企业管理者和工作人员介绍了行政复议免费、便捷、高效的制度优势、讲解了行政复议的受案范围、申请流程及提交材料等相关规定,发放了120余份行政复议宣传手册,现场解答了相关咨询5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让企业了解到行政复议这一行政争议救济途径,提高了行政复议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而且让我们摸清了企业存在的法律问题及相关法律服务需求。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行政复议宣传力度,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为优化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国百强区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