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蔡金镇全力保障农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 五通桥区蔡金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疫情防控。由镇村干部、行政执法队、值班人员组成队伍,多方联动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组织专人对农贸市场定期进行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出动人员200余人次。

(2)规范管理。对农贸市场日常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指导,对摊位的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的乱停乱靠进行劝阻和相应的管理,列明“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清单”,明确各部门责任,通过地毯式摸排,树立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已全部整改完成,规范农贸市场文明经营。

(3)卫生整治。成立农贸市场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织检查农贸市场20余次,重点检查活禽宰杀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场所,对影响卫生的行为进行及时引导100余次、环境整治10余次,有效解决垃圾的乱堆乱丢、牛皮癣等影响农贸市场卫生等行为,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