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09:29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五通桥区财政局在四望关观礼台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在桥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及农业农村局、检察院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1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非法集资的类型和防范方法对民众进行宣传,现场群众积极提问,银行工作人员作出专业回答,达到良好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一定程度上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今后该局将继续扩宽宣传渠道,积极引导相关部门参与,形成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