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通桥区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政府投资条例》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0:02    来源:朱昆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QQ图片20190624095926.jpg

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局分管领导、负责预算及涉及政府投资管理的相关股人员在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参加了四川省财政系统《政府投资条例》视频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政府投资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会议上对财政系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了解条例内容,确保财政管理制度符合条例规定;二是建立定期评估调整机制;三是结合条例规范有序推广PPP模式;四是加强政府投资与本级预算的衔接。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政府投资条例》精神,为加强政府投资领域财政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