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通桥区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9:46    来源: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中午,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办《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区财政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醒,检视问题,会议召开得到了预期效果。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自身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在“18个是否”问题上逐一对照,一条条列举,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对照发现的问题如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抓整改落实作了发言,班子成员依次相互提醒。

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开得扎实,指导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质量服务进度,要结合实际,适当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三是扎实开展学习,特别是对退休党员的主题教育要做到全覆盖。

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正确面对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找出找准自己的差距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有敢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二是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条逐项列入问题整改中去,并狠抓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