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通桥区财政局召开全区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0:1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培训会,会议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2019年度行政事业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口径及编报软件操作进行系统培训,全区53个单位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2

培训会介绍了我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发展历程并对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汇总、填报软件具体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技术人员现场还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培训会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切实做好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打下基础,有利于建立健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做好下一步的监督、整改、评价工作。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