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区财政局举办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9    来源:五通桥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切实做好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428日,区财政局开展了全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全区预算单位及各镇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上级财政部门对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要求,总结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培训指导了财务报告编制的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及填报审核要求,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通过培训,预算单位及各镇相关业务人员编制能力进一步提升,对财务报告编制方法及操作流程更加熟悉,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编制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