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乐山市五通桥区财政局2021年财会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7 14:20    来源:五通桥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财会监督职责,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财会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川财监督〔202113号)的要求,我局将从20211011日起对政府投融资平台及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现将检查单位名单、检查重点内容等公示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名单

序号

被检查单位

1

乐山市五通桥区顺达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

3

乐山市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4

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人民政府


二、检查的重点内容

政府投融资平台重点关注其是否存在虚构业务收入、利用政府信用违规举债、名股实债、循环注资、少计提资产减值或者折旧等行为;行政事业单位重点关注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存量资金清缴、使用情况,“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管理使用情况,严肃查处私设“小金库”及滥发钱物问题。

三、联系电话

0833-3306286

乐山市五通桥区财政局

2021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