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关于2021年四川省支持中小银行发展专项债券(一期)重大事项变更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4-22 16:28    来源:五通桥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五通桥区发行2021年四川省支持中小银行发展专项债券1期-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项目27000万元,期限10年,用于补充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资本金。

20211027日,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乐山三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沙湾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乐山市金口河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并为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保障各方利益,乐山市五通桥区财政局、乐山市五通桥区资产经营公司、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承继协议》,由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并承继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的《专项债券补充中小银行资本金转股协议存款协议》项下的权利和义务。

2021年四川省支持中小银行发展专项债券1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项目的所属单位由乐山市五通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变更为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还本付息责任由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履行。此次重大事项变更不影响项目收益,对债券还本付息不造成影响。

特此说明。

乐山市五通桥区财政局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