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通桥区财政局顺利完成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7    来源:五通桥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人社、担保和金融机构等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我局顺利完成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 ,在扩大就业、促进创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2022年我区共有2家金融机构在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全区创业贷款年末贷款31笔,余额共计529.5万元,全年贴息金额共计35.22万元。

    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引导用人单位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推动解决了特殊困难群体的结构性就业矛盾,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改善民生、扩大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