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五通桥区开展2023年新(改)建农村户用厕所建设补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10:28    来源:五通桥区财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区农村户用厕所建设管理水平,全面完成2023年无害化卫生厕所新(改)建市下任务,2023年4月20日,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及各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金山镇杏林村开展全区“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对今年“厕所革命”建设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各相关部门进行了逐一发言,并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做了专项技术指导。为全面做好此项工作,工作小组对金山镇新(改)建的厕所258户“一户一档”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且实地按要求进行抽检验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镇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市下任务。

20230426102921425002

(图为金山镇杏林村厕所革命实地抽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