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市总工会领导到五通桥区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09:01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24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率调研组到五通桥区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1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金粟镇、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就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基层蹲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到区总工会进行了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五通桥区总工会关于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会经费管理、新就业群体建会及社会化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张慧对五通桥区基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基层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关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履行工会职能,加强对基层工会的指导,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新闻宣传,提升工会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当好职工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