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区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9月23日,区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我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围绕推进全区经济建设、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勇表示,报告起草组要根据座谈会收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思路更加清晰,内容更加贴近实际,真正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报告》成为集中反映全区人民意愿、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符合五通桥发展实际,指导五通桥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