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11:1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4

12月6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读红,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红,区委副书记何丹和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刘勇指出,要融会贯通学习。全区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多方式、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区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分管部门宣讲,积极开展辅导和研讨,确保会议精神领会到位。各级党组织要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精神传达到基层。要提高站位谋划。各镇、区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扛起重大使命,坚定实施晶硅光伏产业这一“头号工程”,加快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全力推动五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会议描绘的宏阔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贡献五通桥力量。要结合实际推动。要聚焦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345”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赋予五通桥的发展定位,坚决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落实到五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力推进晶硅光伏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稀土新材料产业成链发展。要坚持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条主线”“三大战略”“三大目标”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绿色更新、安全稳定、民生领域等工作,增强紧迫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干劲在再创辉煌的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各镇和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