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五通桥区总工会开展“圆微梦、暖人心”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2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五通桥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圆微梦、暖人心”微心愿活动第一站走进我区石麟镇。

活动现场,20名儿童接过来自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资助的暖心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用具。区总工会副主席赖秀红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热爱劳动,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也希望基层工会主动作为,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困难职工子女的成长,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此次“圆微梦、暖人心”微心愿活动共征集80名儿童的愿望,通过“企业资助+爱心认领”的方式参与捐赠,共募集80份心愿礼物及爱心企业暖心包共计2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