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五通桥区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6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我区企业招工引才,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更加有力地稳就业、促增长、惠民生。1月18日,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在我区牛华镇、金山镇联合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总工会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引导就业者关注公众号等方式,让就业者了解企业用工信息,最大限度的减少求职者的盲目性。此次送岗活动汇聚我区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提供用工岗位3000余个,涵盖安全环保部经理、人事行政、质检员、机修工等不同工种。

本次“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是区总工会开展“四季送”的一项民生工程活动。1月18日至21日期间,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将持续在我区牛华镇、金山镇、冠英镇等7个镇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为求职者积极搭建与各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今后,区总工会也将积极探索就业创业新模式,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职工“就业难”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