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五通桥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3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121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近日,五通桥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慰问活动。来自快递行业、外卖送餐行业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座谈会+现场慰问”的形式开展,在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赖秀红聆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声。随后,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同时表示区总工会将有效落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继续深入探索更精准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送货时注意途中安全,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劳动,为我区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在2022年元旦春节之际,将筹集资金30余万元,对劳模、防疫一线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等多条战线上的300余名职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春节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