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永祥多晶硅2022届朝阳计划新员工拜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5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使新员工迅速提升技能技术,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永祥多晶硅2022届朝阳计划新员工拜师仪式于9月14日举行。该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现场,19名朝阳计划新员工向导师敬茶,并与导师正式签订师徒带教协议,建立师徒关系。导师承诺及时为徒弟制定学习计划,传授专业知识技能,解答学习中的困惑,助力徒弟能力提升。徒弟承诺在后续的学习过程中严守安全规程、心态归零、虚心求教、快速融入新的团队,争取早日通过下一阶段的考核。仪式后,全体员工学习了新员工误操作事故案例,并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

通过培训,朝阳计划新员工对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工艺设备知识等有了初步认识,对后续进入工段和班组的学习过程中转变心态角色,快速融入新的集体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