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工会集体过生日 浓浓深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5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企业文化,培养团队精神,全面营造“理解员工、关心员工”的文化氛围,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9月14日,永祥新能源举办9月职工主题生日会,该公司工会主席易继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易继成主席向寿星们送上祝福,并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员工生日会,能够让所有的员工感受到集体温暖,更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面热情积极工作,共创美好未来。随后,寿星们进行了趣味游戏、幸运抽奖和千层蛋糕DIY等活动,聚焦的镜头留下了本次生日会寿星们在游戏中矫健与舒展的身影,永祥家人们欢快的笑脸,描绘出一个充满关爱的永祥大家庭的温馨画面。

一直以来,永祥新能源坚持人字当头、亲情管理,始终将关爱职工放在重要位置。此次员工生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心,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感恩公司!我们会将这份幸福化成继续努力的动力,为公司长期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让永祥在未来的岁月里更创辉煌!”永祥新能源员工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