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委信息
乐山市总工会来桥调研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16:59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一行到五通桥区蔡金镇、牛华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调研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国兵一行实地察看了蔡金镇、牛华镇场镇环境整治、交通秩序、经营秩序、风貌改造、杆管线路、停车场建设等情况,对蔡金镇、牛华镇在推进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行动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国兵强调,场镇建设是惠民生的好事,要加强工作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因地制宜,用心用情抓实抓好该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结合蔡金镇、牛华镇发展目标,融入本地文化底蕴,着眼长远,注重实效,不贪大求奢,把建设项目逐项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